Talisien

菲茨杰拉德的两个主角

两人分别是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和《人间天堂》的男主。
看了不知那个太太的脑洞写的东西。
大概就是耶鲁普林斯顿联谊活动,之后两人就勾搭上了。
Nicky似乎不常喝醉,这个大概就是面对奇怪(可爱)的人物(男孩子)麻痹自我_(:з」∠)_

片段一:
尼克看着艾默里眼皮直跳。
妈的,普林斯顿人都这德行吗?
褐发青年喝的脸颊通红眼睛发亮,挥舞着双手侃侃而谈,不断的在空中比划着手势。简直是教科书级的醉鬼。也喝了不少的尼克觉得面前都是那双漂亮的手的残影,他试图盯住一个微翘的拇指,却分不清那个是那个。

片段二:
尼克试图分辨他发出的声音,把那些音节连成一个完整的句子。但那些音节似乎拥有了自己的意识,自行组合成了一串不成体统的音乐,从他飞舞的双手和灵活的指间滑过。像在空中流动的香槟一样泛着金色的气泡。
“尼克,你在听吗?”
气泡在空中破裂,余下的金色挥发在空中,营造出一种近似幸福的气氛将尼克包围。
那双纤细的手在他面前晃了晃。
“尼克,尼克?”
他抓住了那双手。
“尼克。”
艾默里露出了那种眼神。那种羞怯和惊讶的眼神,带着疑惑和恼怒,还要一定残存的狡黠,已经他自己都没太意识到的童真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